报导:古晋西教区教育执行会

with No Comments

古晋西教区教育执行会本着建立属下四间幼稚园老师在校内及校外的情谊,增强老师的教学技巧及激励老师对职业的热诚,在4 月30 日至5 月1 日在伦乐的鹰翅 “eagle wings”举办了一个“让我们在一起”营会。

主办当局邀请宣道堂幼稚园园长王春颖姐妹为讲员。王园长说,“美劳的功能是让孩子有发挥创意的机会和环境。音乐及律动的功能是让孩子的学习变得快乐及有新鲜感。藉着音乐,孩子不但可学到数字、语文,而且更可学到道德。故事的功能是引人入胜,不知不觉中达致学习的目标。注音的功能则是奠定阅读的基础。”

王园长每讲完一个课题后,都以实际的教材或录影短片来举例说明,让赴会的老师有深刻的印象、领会及吸收。不但如此,她也让老师们有机会学习利用废物来做美劳的材料。

这次的营会共得到三十位幼稚园老师的回应参与。她们有的也把家眷带来,以便在第二天崇拜后可游山玩水。(蔡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