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6A 关係建造课程

with No Comments

MY Centre(卫理青少年中心)已在2016 年4 月16 至17日举办“6A 关系建造课程”,共有24 名学员参加,参加课程的学员有许多是在籍老师及医师,他们对此课程深表认同。

授课讲师以深入浅出,幽默风趣方式教授,让学员们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学习,笑声不断。学员们也在课程中将所学技巧演练一遍。课程内容是专为家长、教育工作者及所有关心孩子教育课题者而设,知晓如何以正面积极的方式面对孩子的成长及学习,塑造孩子的品格,平衡爱和管教,让孩子们学习承担行为责任。最重要的是,教导学员们如何在冲突后修复与孩子的关系。

学员们在上课后,纷纷表示这课程适用且具挑战性,让他们重新以明确的方向培育孩子,拉近亲子间的关系,扶持孩子的成长道路;同时希望以后能有机会重新参加此课程。

为了让更多关心孩子的老师及家长能参加,中心特地在6月25-26 日再次举办“6A 关系建造”课程,截止日期为6 月22 日,名额只限20 人,报名要及时,爱要趁早。若有任何询问,欢迎在工作时间拨打084-311311/311313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