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诗巫北教区妇女会姐妹联谊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北教区妇女会于4 月9 日假平安堂举行姐妹联谊会 ,共183 位来自诗巫北教区七个堂会(锡安堂、怀安堂、新安堂、平安堂、宣道堂、宣恩堂及民安堂)的姐妹出席, 103 位姐妹参加经节考试。诗巫北教区教区长张宗忠牧师引用以弗所书 二1-10,勉励姐妹们若要活像天国人,就要做到三个不随:不随风(2)、不随灵(2)、不随欲(3);及三个至要:要与基督坐天上(6)、要彰显神恩(7)要照神行善(10,太七21-23)。总之天国人要有天国的知、情、意,有天国的宪章与操守。

黄素明顾问在会中分享专题“和爱席”时表示,基督的血代表舍弃生命,祂的血是人与神和好的條件。人与神和好后,也要与不喜欢的人和好,这是在基督里的合一。但我们常会犯罪、仇恨、不和睦或冷淡等,故教会中设有“和爱席”,提醒彼此和睦。她有两个提醒:我们要学习彼此饶恕,关怀感恩,建立爱的团契;我们要谦卑,看别人比自己强,与人紧密配搭。人与人之间需要三多:多一些谅解,多一些问候,多一些关怀。因着上帝的爱,就能同心兴旺妇女会事工,荣神益人。联谊会在张宗忠牧师祝福下结束。(陈则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