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参与“活力星期六”的同工们分享

with No Comments

叶薇妮:
在异乡度假的我,也感恩有机会和圣恩堂一起同工。透过活动,同工的服事,牧师的讲解,孩童的参与,让我重新检视自己的属灵生活品质和服事的对象。在准备的过程中,也不禁想起少年时一起服事的同工们,同心合一的朝目标迈进。唱游的环节让我想起在音乐和舞蹈服事的同工们。

最后,藉此分享篇,与曾与我配搭的同工们,谢谢你们在我的服事生命里制造那么的多回忆和那么多的得着;我也用以下的经文与大家共勉之:“直等到我们众人在真道上同归于一,认识神的儿子,得以长大成人,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以弗所书四13)

郑惇玟:
透过这营会,觉得孩子们很有福气,能在小小年纪就有这样领袖训练会,装备领袖品格过团队生活。虽不能借此营会直接传达耶稣的福音,但小孩天真活泼和纯净的思想,需要长辈给予明确和正向的教导,塑造他们成为优秀的下一代。今年沙巴临时年议会的主题是“培育敬虔下一代”,我们该如何培育上帝所喜悦的下一代?这值得我们反思:身为长辈的我们是否能按着上帝的话牧养上帝的小羊?

林晓婷:
第一次这样参与教堂外活动,与小朋友一起学习。在这次的活动里学习如何做一个好的领袖。透过游戏带领学生们一起学习七个领袖的品格很有意义,希望再有机会举办这种活动,好让更多的人能学习做好领袖。

俞丽琴:
活力星期六,让我一早起来,就有机会与精力充沛的小学生们的互动和一同学习;也在带动唱的时候,经历上帝在缺乏中加添我的信心,让我第一次带领百多位小学生的活动。感恩,能再次和弟兄姐妹彼此配搭一同完成任务,我们拥有非一般的默契,太赞了。感谢上帝让我还有生命气息為主奔跑, 将荣耀都归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