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主恩堂一家亲

with No Comments

经过两三个月的筹备,古晋主恩堂之“主恩一家亲”营会终於在5 月1 日至2 日在郊外 “古晋山都望世纪度假村”举行;共有133 位弟兄姐妹及新朋友参加。

1 日下午到达地点后便在海滨进行“团结游戏”。不管游戏易难,都叫我们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晚餐后,我们便在室内进行“比手划脚”活动,让我们学习促进沟通。

2 日早上,喂饱肉身后同样顾念灵里的需要。夏秀惠牧师以两个家庭个案把众人带入“一家亲”的真理,其中也讲述了喜乐家庭的五个要素:爱是满足人生最大的需求与安全感的因素,爱可以从小处著手并要表达出来;乐趣能使我们想要在一起,并且它是催化甜美及生活有共同点的要素;忠诚能连接及凝集家庭成员在一起,在忠诚里可以找到乐趣、信仰与爱;成长是要懂得轻轻握手,但不要抓得太紧,好让对方成长;信仰则是我们生命的明灯,指引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及做出正确的选择。

如果把以上五要素延伸到属灵的家庭里,主恩堂必有爱、乐趣、忠诚、成长及正確信仰的景象!(蔡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