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诗巫幸福中心办亲子教养课程

with No Comments

尽管时代不同,世代不同但是在各种不同类型的文化及父母中,如何教养孩子还是个被热烈讨论和具有强烈个人意见的话题,而每个人几乎都有各自一套看法。

然而,上帝的话语清楚显明父母与子女可以和平,喜乐又融洽生活在一起。同时,上帝也给父母指示,帮助父母知道如何教导儿女活出敬虔的生命。箴言廿二6:“教养孩童,使他走当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离”。
借此课程,帮助父母以真理来教导孩子。

课程:按照圣经教养儿女
日期:7月12日(每星期二 9:00am-0:30am,
为期4 个月)
地点:诗巫幸福中心
对象:任何有兴趣者
课程奉献:RM80
课程内容:教养儿女的目标、了解孩子的心、父亲的责任/ 角色、教导你的儿女、管教的地位、教育儿女原则的应用。

青春期系列课程是为了帮助父母更有效的教养孩子而开办的。它的目标是帮助每一位参与的父母在经历课程的学习与交流后,能学习与青少年相处的原则和技巧,成为一位更快乐的父母
课程:青春期系列
日期:8 月4 日(每星期四 8:30am-10:00am,
为期2 个月)
地点:诗巫幸福中心
对象:任何有兴趣者
课程奉献:RM50
课程内容:了解青少年的成长与需要、如何与青少年沟通、管教的原则、建立孩子的自我形象、如何与孩子“谈恋爱”?帮助孩子面对同辈压力、引导孩子发挥潜能。

报名处:诗巫幸福中心5A,Jln Melor, Brooke Drive 33,96000 Sibu
查询:办公时间致电:084-33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