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交流会:文字工作者相聚欢

with No Comments

卫理报创刊65 周年庆典之文字事工内部交流会于4 月20 日晚,假诗巫京城大酒店举行,特邀来自世界各地的中文文字单位进行交流与认识。

出席的单位代表有,马华基督教文字薪火奖委员会的梁健兴牧师、文桥传播中心总干事黄子、《南钟》主编简永裕牧师、基督教马来西亚长老会通讯《天火》主编陈幼心传道、卫理公会八达灵堂《麦子》月刊主编汤镇遥、马来西亚书花书室负责人黄敬活牧师、澳洲墨尔本《同路人》周刊社长周伟文,以及《卫理报》总编辑黄孟礼。

未克出席,但提供了简报的则有美里福音堂《佳讯》季刊,以及西马曼绒《思源报》。

另外,还有目前在印尼宣教的澳洲籍宣教士Ronny Heoboer 分享他在宣教工作上所经历的神迹奇事,见证上帝是又真又活的神,祂时刻供应我们的需要,给予与会者们带来属灵的奋兴与激励。

除了以上这些文字单位外,本地两间基督教书局——卫理福音书局与生命书坊皆有代表应邀出席,还有多位本地文字工作者,如陈朝强牧师、卫理报前主编许世韬等,使到出席的人数达35 人。(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