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卫理报创刊65年庆典暨祷告会

with No Comments

报道/ 韵琴;摄影/ 礼长、杨善

“卫理报创刊65 周年庆典暨祷告会”是卫理报创刊65 周年庆典的最高潮,更是卫理报历史进程的另一座里程碑,在场约有近6 百位牧者、弟兄姐妹共同见证主恩。

祷告会于4 月21 日晚上假诗巫新福源堂进行的,除了为普世及本地的文字宣教事工祷告外,最令人感动的是,出席的所有嘉宾与弟兄姐妹按手为文字事业部同工祝福祷告。吾会会长苏慈安牧师亦给予勉励。

此外,还进行了首届“全砂卫理文艺奖”、“东马卫理教会图书馆比赛”的颁奖活动、新出炉的十本新书推介礼,以 及马华基督教文字薪火奖的颁奖等活动。

其中,新书推介礼有诗巫省省长(同 时是年会副会友领袖)许赞麒弟兄与吾会会长苏慈安牧师共同主持。第三届马华基督教文字薪火奖亦藉本次庆典进行颁奖,得奖者为卫理报总编辑黄孟礼,由马来西亚基督徒写作团契担任颁奖单位。

会后,当场特别以优惠价出售十本新书(10 本只售RM100), 反应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