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65,文道火种,炽然不熄:文字65—— 你愿天道兴旺吗?

with No Comments

文/ 黄巧月(退休牧师)

在旧约中,我们看见上帝藉忠心的摩西把上帝自己手写的两块法版和所有律例典章传给祂的子民,也藉先知传讲书写祂的话语。在新约中,主耶稣曾说: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太廿四35)可见主道是永远长存的。

圣经是上帝的话,是上帝真理的宝藏。在初建立的教会,大家都积极鼓励信徒购买圣经。曾听说过在中国乡下有一次举行露天布道会,一信徒在会场旁边放了桌子,摆卖圣经。忽然,有一反基督教的暴徒,凶神恶煞的把桌子推倒,踩踏掉在地上的圣经,还往卖圣经的信徒脸上吐唾沫。

那位信徒擦着脸上的唾沫说:“先生,这是你的唾沫,你要不要收回去,不然,我就丢在地上了。”接着,就安安静静的把桌子摆好,把圣经捡起来,擦干净了,继续摆卖。这样谦卑维护圣经的态度是何等宝贵啊!

在砂拉越卫理公会中,有一对牧师夫妇非常维护及支持文字事奉。他们就是何受良牧师和师母赵金珠姐妹。凡有大型聚会,牧师娘必会摆卖圣经,方便信徒购得圣经。当年砂拉越临时年议会成立了文字事业部,何牧师受委主席,大力支持卫理公会的机关报《卫理报》。何牧师曾编了《教友问答》一书供慕道友阅读。

上帝的文道兴旺,需要忠心的笔兵,继何受良牧师后,有许世韬、黄家光等主编带领卫理报前进。到了黄孟礼接班后,卫理报走到今天,由当初的年刊、季刊到了双周刊及现在的周刊,还出版了各类的书籍。

文道兴旺,主必将得救的人天天加给教会。你愿天道兴旺吗?你愿加入延续文字65 的圣工吗?恳求天父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