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研讨会:基督教文字应该往哪处去?

with No Comments

世界已经进入了网络时代,人与人之间再也没有距离,试问一下,身为基督徒又是文字工作者的我们在这世代应该如何自处?这世代的基督教文字又应该从往哪一个方向继续走下去?

趁着卫理报创刊65 周年庆典,本会文字事业部特于4 月21 日下午2 时假诗巫卫理神学院主办文字研讨会,邀请各界对文字事工有负担且有兴趣者前来聆听。

此次文字研讨会的主题为“榴莲• 文字”,专题为“这世代的基督教文字”,主题讲员为卫理神学院院长池金代牧师。

专题讲员则有来自台湾的陈韵琳老师,主讲“文字也有它残酷的面向”、香港《时代论坛》总编辑罗民威,主讲“Text 入人群——这世代的基督教文字与公共空间”、新加坡作家原甸老师,主讲“基督徒,你寂寞吗?”,以及在日本留学的曾明桦,讲题为“移民社会与现代基督教文字——以日本华人基督徒社会为例看现代基督教文字的方向”。

约有90 余人参与了文字研讨会,除了牧师传道人与神学生外,还有一些本地文字爱好者。(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