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

with No Comments

世界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会议2016 年3 月28 日至30 日于沙巴Megah D’Aru Hotel 举行。与会者有来自台湾的王先致牧师、香港的林崇智博士牧师、新加坡的邱仁发联会总干事、西马CAC 的莫泽川会长及黄约辉牧师(主席)、砂拉越的黄惠请姐妹、沙巴的许光福会长及钟英凤姐妹,还有澳洲的刘晋福牧师。

在会议中, 彼此交流分享各区的关怀事工,以及在各灾区作出的救援工作,包括金钱与物品上的捐助。截止2015 年7 月23 日砂拉越华人年议会(SCAC)为尼泊尔大地震筹募款为RM399,878.95, 沙巴兰瑙地震义款为RM56,894.55。我们衷心的感谢主内弟兄姐妹的爱心让灾黎得到帮助与安慰。

关于印度Chennai 水灾,印度当地Madras教区卫理公会配搭提供赈灾方案。赈灾主导为马来西亚基督教华人年议会救援赈灾委员会。义款由过去赈灾余款拨出,并邀请各年议会,总议会参与。感谢主让本委员会有机会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绵力,让他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

除了会议外,我们在许光福会长带领下,参观了沙巴神学院和其中的根源圣经中心(Shoresh Bible Centre),它是一个提供创意圣经教学与学习的园地;并透过历史背景、文化、考古等探索以期更了解圣经的原意。

此趟会议,可谓一举两得,获益良多。明年会议则订2017 年2 月13 日至16 日于印尼棉兰(Medan)举行。(黄惠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