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美脚踪:昔日硬土 今日沃地

with No Comments

文/ 林洲生(晋光堂)

4月9 日傍晚,晋光堂少团属下六小组组队前往教会附近的Sg Apong 属区进行逐家探访。组员们即紧张又兴奋,沿途跟紧我,不敢掉队。当中一位组员问,“等下他们会开门吗?他们会不会赶我们走呀?”

我鼓励他们,堂会早在10年前就已经设立59 队的布道队往教会邻近的八千家居民进行布道工作, Sg Apong 属区便是其中之一。既然我们现在是站在那些开路先锋的肩膀,进入他们垦荒了十年的土地,我们还怕什么呢?老战士们坚持不怠,挡风冒雨的走在我们前端,我们还畏惧什么呢?

负责Sg Apong 属区布道探访的彭姐妹告诉我,起初探访队是借着回收的刊物,如《卫理报》、《文桥》、《突破》和一些福音单张作为见面礼,与社区的人接触。彼此熟悉后,队长们可以通过居民的姓名、联络电话和地址,每月定期派发约两百份《卫理报》、《童真》和《超越》等刊物。2015 年圣诞节,本堂报佳音队更受到约110 户居民的邀请,得以进入他们的家里唱诗,分享福音,一同欢庆圣诞节。

如今走在这片土地上,倍加踏实;因为曾经的“硬土”,如今已成为一片肥沃之地!我相信,培养它成为流奶与蜜之地已指日可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