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诗巫南教区妇女会迷你运动会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南教区妇女会于4 月9日上午8 时至10 时15 分假道安堂进行迷你运动会,主题为“欢喜相聚,主里联谊”,约有130 位来自九个牧区姐妹参与。开幕嘉宾为林燕牧师、谢再娟牧师、年妇主席陈梅钦、教区顾问、职员及牧区主席。

林燕牧师受邀主讲开幕礼信息“欢喜相聚”。她以经文“我们爱,因为上帝先爱我们”(约翰壹书一19)道出上帝是爱的源头。从上帝造万物的秩序看出祂对生物及人的爱;也是上帝的爱使姐妹从四面八方来相聚联谊。

我们施爱予人,就证明祂的爱在我们心里;当我们为别人多走一里路,爱就完全。因此,当我们遵照神的诫命,这就是爱祂了,并且祂的诫命不是难守的(约翰壹书五3)。况且圣灵会与我们同在,引领我们完成爱的诫命。

南教区主席黄广芳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教区妇女会首次举办迷你运动会。她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大家能彼此扶持,呈现出温馨充满爱的团契。姐妹们不但要做“磁铁”,更要做以生命影响生命的“指南针”,吸引更多人来参加妇女会。

得了灵命的喂养,姐妹们从圣堂移到堂外进行一小时的运动。赞美操引爆一系列的趣味运动:吃苏打饼、手指夹旗子、代代相传、背后写字猜字、母鸡生蛋、汤匙传乒乓……大家都抛下一切的思绪烦忧,童心大起,玩得不亦乐乎!赢了,振臂高声欢呼;输了,不气馁,因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欢乐的时光特别短暂,玩兴正浓,道别的时刻却到了。姐妹们都有如此朝气活泼的一面,相信在事奉和事业上也能有所突破。特别感谢阿爸天父顾念我们,赐予凉爽的天气;一直等迷你运动会完满结束,姐妹们返程后,方倒下倾盆大雨。(邱雪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