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特稿:我真的受不了!

with No Comments

文/ 黄赐权

成为基督徒?我以前真的没认真想过,甚至认为这是个不可能的;但事情就是那么奇妙,比我想象得更快。或许这是上帝的恩典,把这美好的福音带给我,我很感恩!

以往,常常有教会会友问我,“你几时要受洗,成为上帝的儿女呢?” 我也只好无奈地回答:“快了,快了,等圣灵的感动咯!”其实我每次都感到很挣扎,尤其是在讲员呼召的时候,我每次都会对上帝说,“下次吧,我还没准备好信主呢!”

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呼召”, 我都拒绝了。直到Life Game 营会中,我真的受不了,营会最后一个的环节带给我很大的冲击;天堂与地狱,差别是天壤之别呀!在那时,我举手了,站起来,回应上帝的话。

虽然我已是成年人,可以决定个人的信仰,不需父母的认同;可是,我知道,如果我成为家中第一个基督徒,我就是一个见证了!因为我可以把这美好的福音传给我家人,让他们也能认识耶稣基督。

在这之前,我在男少年军里,只是一位普通会员。经过了六年漫长的被教导及受培养,慢慢地成为一位军官。现在,我在男少年军领导层事奉,为了要培育下一代,同时也扩展基督的大使命。

就在今年的复活节,我终于成为了“全新的人”——属于主耶稣基督的基督徒,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当时,我家人也陪同我出席我的受洗及入会典礼。这是好的开始呢!

有一个经句,我非常喜爱,就是来自腓立比书四6-7:“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上帝。上帝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上帝是听祷告的神,感谢祂听我的祷告,给予我出人意外的平安。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