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特稿:一朝少年军,永为少年军

with No Comments

八年,就这么过去了,时间过得太快了!

八年前,偶然的机会下,我参加了男少年军。还记得,那时我是被BB 的制服和活动吸引了。如今想来,是上帝对我的爱实在太深了,祂不愿我成为一只迷失的羊,要把我带回祂的家。所以,祂拣选了我,把我带进BB(男少年军)。这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转捩点,因为BB,才有今天的我!

BB 非常注重肢体灵群各方面的发展。所以,每个周六,除了上各类奖章课程之外,我们也上圣经课程。从中我认识了这位爱我们的上帝。虽然起初我蛮抗拒的,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现在世界上已经找不到第二个这么爱我们的神了。

透过BB,我认识了耶稣,接受了耶稣,跟随耶稣;也透过BB,除了看到自己生命的改变,也非常地荣幸见证其他青少年的生命被改变(尤其是我的好朋友顺良)。他从一个非基督徒,
到现在把生命交由耶稣来带领;我能见证着一切的过程,真的是我的荣幸。我更深深地相信,一人得救,全家也会因为我们也得救!

训练成大男人
每个星期六,我都很充实地度过。BB 绝对是个很安全的学习环境,不只让我们增添更多的知识,也让我们有机会学以致用。通过多次的郊外露营、领袖培训、体能训练等等,把一个个的小男孩训练成大男人!

很肯定的是,这对他们将来在社会上为上帝作见证有极大的帮助;因为他们在BB 吃过苦,尝过甜!而且,虽然军官有时看起来很凶,其实他们都全心全意的栽培我们这些青少年。

更感恩的是,我在BB 里认识了很棒的朋友。即使现在各奔西东,我们偶尔还会见见面,叙叙旧。这些朋友可是别处找不着,不可多得的一群啊!感谢上帝把他们带进我生命当中,为我的年少时光增添了不少光芒。

回首一望,BB真的是我青春期一段美好的回忆。万分感激不断栽培与关心我的王寿琳队长及其他的军官们。辛苦你们了,上帝必祝福你们手所作的工。

Once a BB,always a B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