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全砂两中学生生活营顺利进行

with No Comments

由年会青少年组主催,MY Centre 主办的全砂中学生生活营LiFEgame 已于2016 年3 月12日-14 日假诗巫牧民中心顺利进行,参与营会的营员来自全砂各地,出席人数为333 人,义工41 人。

全砂中学生生活营今年已迈入第六年,更突破了去年三天满额的记录,创下了开放报名第一天就已经满额了。

同一时间,在美里SMK St. Columba 学校也主办国语中学生生活营,参与营会的营员来自北砂各地,出席人数为111 人,义工24 人。

两个营会的大部分参与者回应极佳,包括了营会内容十分好玩,获益良多,并希望营会可以延长多几天。

透过3 天2 夜的营会,营员们在当中经历模拟人生,提早体验到工作及负担生活开销的压力。不少营员表示营会结束后会更加体谅父母亲赚钱的辛苦,也更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更重要的是,有许多少年人也在当中找寻到生命的意义,有的人决志信主,有的人立志过着有目标的生活,也有的人决志全时间服事主。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有机会参加此有意义的活动,MY Centre 将在今年9 月份假民丹举办LiFEgame( 国语) 和12 月份假古晋举办LiFEgame,错过本次生活营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