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姐妹领袖训练会棕枝节崇拜

with No Comments

对于参加全砂第二届姐妹领袖训练会,钱本贵牧师有着别一般的难忘经历,只因他是全场唯一男士,更是首次参加类似的训练会。

恰逢训练会的第三天是棕枝节主日,钱本贵牧师受邀担任训练会棕枝节主日崇拜的讲员,并以“难忘的经历”为题,传讲上帝的信息。

钱牧师把参加训练会的姐妹们称为“花木兰与穆桂英”,认为这些姐妹是巾帼不让须眉,同样为了神的国度做出了她们的贡献。

他说,自己献身为传道人这些年来,参与和担任各个团契的指导都不在话下,唯有妇女会是他尚未接触的;为此,他毅然向教区长要求以顾问的身份参加妇女会,以便更了解姐妹们的实际需要。

在讲道中,钱牧师首先问姐妹们是否真正跟随耶稣的门徒?是否清楚知道自己是门徒的身份?是否愿意顺服?他希望姐妹们能够好好思考,认真成为耶稣基督的门徒。

再者,钱牧师以耶稣进入耶路撒冷时所骑坐的驴驹为例,希望姐妹们能够成为专为主所使用的“驴驹”,认真为主而活。

最后,他再以耶稣进入耶路撒冷时,在路旁欢迎耶稣的群众为例,提醒姐妹别成为普通的群众,却要成为跟随耶稣的门徒。“姐妹总是认为自己没有学问,其实姐妹能顶半边天,是无法将自己隐藏起来的,你能够闭口不说恩典吗?主耶稣今天就要使用你,要捉紧机会来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