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with No Comments

第一次上台,让我一颗心战战兢兢,好像要跳出来似的;但感谢上帝能拣选我,让我鼓起勇气与大家分享。

第一次参加第二屆全砂姐妹训练会,心里很欢喜;因为祂让我收获了许多上帝的智慧,同时能认识来自砂州不同角落的姐妹们,彼此认识,彼此相爱。在大会中,张锦美讲师提醒了我们要有圣洁、谦卑、合一及真诚的服事,这样才能成为多姿多彩且上帝喜悦的优秀领导者。而且,要成为领袖就要有异象、使命及影响力(像磁铁一样),吸引更多姐妹们来信上帝,这样才能活出主的爱来。

钱本贵牧师则点醒了我们,要顺服,要抓紧机会,然后在自己的岗位事奉主。

卢爱玲牧师的“密室祷告的秘诀”要我们与神保持亲密的关系,所以我们要恒切的祷告。陈朝強牧师晨更祷告则提醒我们,“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的选择会影响一天的生活,也会影响我们的一生;而且正确的选择带来一生的幸福,错误的选择带来一生的痛苦。所以,我们要做明智的选择。

“天才表演”的活动则反映我们如何真正活出主的爱来,因为在短短的时间里,我们要同心协力把经节构思完成,然后完全投入将整个故事演出来。这使我觉得每位姐妹真得很棒,而且打家都能随机应变。

我们应把这三天二夜亲身体验的一切(如讲员所传讲的上帝话语)带回各自牧区,与其他姐妹们分享,让他们有机会参加来屆的姐妹训练会,能从中亲身经历喜乐,得着上帝丰盛的智慧与恩典。

感谢姐妹们能有合一的精神,见证在主里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让大会能顺利完成。感谢主,赞美主,哈利路亚!(刘清媚,美里生命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