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美景区大专校园福音事工

with No Comments

诗巫美景区大专校园福音事工
10月30日为校园福音主日

大专校园福音事工是一个接触学生的良好机会。诗巫美景区原不是一个起眼的社区,却因两所大专学校及一间国际学校而成了“教育金三角”,增加了不少的青年游子(大多来自民都鲁、美里、林梦、古晋等地)。在校园中也有学生团契给予青年人在属灵生命得以装备、造就,以及寻找迷失的羊。
这些年牧养的经历,发现许多外地游子及本地生很多从小都是在教会成长的主日学学生,在少年时期因着青春期成长的变化而渐渐离开教会。其中有很多学生在校园的团契中再次回到上帝的面前,接受耶稣基督成为生命中的救主,领受人生中最大的福气。对我来说,心中最大的盼望就是看到在学业上有卓越表现的学生可以认识主,成为他们一生最美的祝福。
这些年也看见福音禾场的需要,感谢多年来一起委身服事的顾问,他们是校园的讲师,也是我的得力助手们,协助在团契中扶持学生。恩道堂弟兄姐妹也投入在备餐方面委身的服事,让学生在参与团契前能一起用餐。
10月30日为校园福音主日,由莱拉学院(KLT)学生团契及科技大学学院(UCTS)校园团契负责呈献短剧、事工简报、见证分享、诗歌分享等,也有学生接受洗礼、入会。
学生的心是一片沃土,需要有人耐心浇灌、耕耘、陪伴,等候上帝使他成长。耶稣說:“我来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丰盛。”(约十 10)(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