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美里禧恩布道处捐血活动

with No Comments

68 位来自禧纳定校园的学生响应美里禧恩布道处于3 月13日进行的捐血活动。

禧恩布道处的张鸿恩牧师以身作则先献血,并称这已是他第四或第五次捐血。张牧师感激及称赞捐血者的爱心,也鼓励更多人参与以确保美里医院的血库有新鲜的血液供应给急需者。

一位成功捐血的学生分享他的“第一次”:去年校园已在宣传捐血活动,但我很怕血,不敢参加。今年我决定尝试,因为知道捐血的重要性,所以我也参与并协助活动的事先准备工作。

轮到我的时候,我是咬紧牙根上阵的。工作人员登记我的个人资料,随后验血,检查血压,看看我是否适合捐血。跟着就叫我卧在躺椅上,开始抽血了!当小针管扎入我的手肘时,原来并不很痛,我放心了。但是看着自己的血液缓缓流进血包的过程还是有点吓人!

结束后,工作人员分给捐血者每人一粒鸡蛋、一包豆浆和一些饼干吃。这真是一个有趣的经验,也很有成就感!想到自己的一点血也许就可以救一个人的性命时,我不禁要将所有的荣耀归给神!(James TC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