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古晋“关爱特殊儿童”讲座会

with No Comments

特殊儿童需要特别关爱是不争的事实,但如何做,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关爱特殊儿童”讲座会帮你认识特殊儿童的需要。这项由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古晋西教区社会关怀执行会主办的讲座会将于4 月24 日(星期日)下午1 时,假婆罗洲医药中心6 楼进行,欢迎家长及社区人士出席聆听。

讲员为诗巫医院儿科专科医生兼临床研究中心主任卓德福医生,以及古晋卫理关怀中心负责老师林诗盈。

讲座会将分为两个讲题,即“特殊儿童知多少”及“早期疗育知多少”。

“特殊儿童知多少”内容是解释谁是特殊儿童及其原因,阐述特殊儿童所面对的发育和学习障碍及相关问题,并提出如何帮助特殊儿童获得早期疗育及提高效果的方法。

“早期疗育知多少”则让出席者了解早期疗育服务的内容,还有孩童及其家庭的现有社区资源与服务。

有关讲座会的入场免费,欲知更多详情者可联络082-411044,以及082-578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