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不断电:为第11 届州选举祷告

with No Comments

供稿/ 年会会友事工部

我们鼓励所有的代祷者持之以恒的祷告,以便上帝打开天窗,彰显祂的荣耀,并将恩福浇灌在我们的国土上。让我们认真地恳求上帝应允我们以下几项的祷告 :

一.一个圣洁和公义的教会:祈求马来西亚教会将成为一个先知性的群体,影响社会,活出真实又满有活力的基督徒生活,成为国家的盐和光。唯有这样,教会才能以公信力与道德权柄行事与发言,且受到国家领导人的重视。

二.一个合一的教会反映了马来西亚的身份:祈求基督徒能竭力保守圣灵所赐的合一,拥抱和解与复和,去除文化上的障碍,和能够汇集所有种族、语言和文化,团结他们在基督的主权下,为我们国家种族之间的和解提供有力的模范。

三.追求真正的门徒操练:求上帝帮助基督徒能明白做主门徒的真正意义,并且愿意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为基督受苦。求上帝帮助基督徒专业人士及海外留学的大学生,能拥有建立教会与国家的明确异象,愿意在学成后归回。

四.强化并发展土著教会:求上帝在沙巴、砂拉越和在西马的原住民社群中建立更多稳健的教会,也在他们当中兴起有勇气又敬畏上帝的领袖。五.经济复苏:祈求上帝继续赐福我国,在全球经济动荡和商品价格下跌期间,赐予我国领导人智慧来引导我们的国家。祷告国家财富能公平合理地分配给各族和公平对待外国工人和难民。祈求改进决策和谨慎的开支。祈求上帝抵挡贪污的破坏,蔓延的I 化和滥用权力。

六.为砂拉越第11 届州选举祷告: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们要改正行动作为,我就使你们在这地方仍然居住。”(耶七3)

1. 求上帝怜悯马来西亚一切所行的,医治砂拉越政治党与党之间的伤害,挪去仇敌在人心筑起的隔墙。

2. 求主在2016 年的砂州大选掌权,拣选合神心意的人起来为砂州效力。

3. 为砂州各选区的造势活动蒙神保守祷告,求神的大能介入拦阻冲突、流血事件发生;求上帝挪去暴力、贿选等不合神心意的事情发生,使砂州有干净的选举。

4. 恳求上帝赐给选民智慧,选出行动正直,有诚实、公义并属神的人出来担任公职,使百姓可以蒙福。所有贪图财利,收受贿赂,屈枉正直的人,恳求主伸出公义的手拦阻他们当选。祈求金钱政治被拒绝,和不干净的选举作业被停止。恳求上帝帮助选民的心不被蒙蔽,不要收受任何贿赂,因为贪财乃是万恶之根, 唯有公义使邦国高举。

5. 请为将要被选的砂拉越政府能够以智慧和公义继续引导砂拉越迈向更廉洁,高效率,更自主,自立自强的未来。好让砂拉越能够在黑暗混乱的马来西亚政局里,扮演照亮马来西亚的一座灯塔!

6. 奉主耶稣的名宣告:主耶和华神必在2016 年砂州大选掌权,政府官员寻求合一,齐心建设砂州;所有执政掌权者都要蒙神呼召,成为神国的子民,阿们。

七.为国家领袖祷告:
1. 祈求我们的国家领导人得到救恩(内阁成员、国会议员、州议会议员和高级公务员),并要敬畏上帝,坚持自己的信仰价值观和以身作则。

2. 祈祷我们的国家领导人有属灵智慧,拟定好的法律和公平公正的政策,对待所有种族和宗教团体。此外,他们有勇气和毅力,确保有效执行政策。

3. 祈求我们的国家领导人有决心组合所有政府组织和机构,成立一个干净和公正的政府。

4. 祈求所有的政府机构:总检察司办公室、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警察、司法机构将在履行委托给他们的任务时,表现高度廉洁和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