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 英语短宣11 人结业

with No Comments

卫理神学院第十一届英语短宣学校有11 位短宣生,是一个特别的数字,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数字。

为期两个月英语短宣学校顺利结业,并于3 月4 日下午假卫斯理堂进行了结业礼,曾经身为卫神第七届短宣学校短宣生的张鸿恩牧师是此结业礼的讲员。

张牧师以“坚持到底”为题,引用希伯来书三7-14 的经文,提醒短宣生在信仰的属灵道路上必须坚持到底,并且要对上帝有信心。同时,要清楚结业不代表结束,新的挑战正在未来的日子等着。

他说,短宣课程在他的人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为参加了短宣课程,他确认了自己的呼召,更在他日后的生活中引导着他。

“今天,短宣课程的结业重点并不在于你的成绩有多好,而是在结业后清楚了解到上帝的旨意。”

张牧师也以自己在2014 年独自一人登沙巴神山的经历为例。那一年,他临时决定一人去登神山,整个登山团都是陌生人。当他登山的时候,他看到其他团友有同伴互相鼓励;登到山顶后,他更感孤独,因为没人能够一齐分享喜悦,就连拍照留念都要请

他强调,属灵道路并不是一条很容易走的路,除了基督耶稣为我们的引领者,也需要有同伴。( 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