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特殊儿童教学训练会102 人参与

with No Comments

为了促进老师们对特殊儿童的基本认识,新福源堂幼稚园主办、卫理关怀中心与诗巫自闭症协会协办了一项“特殊儿童教学训练会”,并邀请了102位共来自9 个不同单位的老师前来一同学习。

有关训练会于3 月12 日上午假新福源堂副堂进行,学习内容包括了特殊儿童的行为管理和班级管理。

该9 个派出代表参与的单位分别是卫理福儿院幼稚园、新安堂幼稚园、富玛丽幼稚园、中心幼稚园、中兴幼稚园、天恩堂幼稚园、卫理托儿所、福源堂主日学和主办方新福源堂幼稚园。

据了解,原本该训练会仅供幼稚园老师参与,但福源堂主日学老师主动要求参与,所以破例接纳。

新安堂幼稚园、富玛丽幼稚园和新福源堂幼稚园是目前诗巫仅有提供融合教育的三家幼稚园。

当天训练会有3 位主讲人,即主讲班级管理的卫理关怀中心老师池美瑶,以及主讲行为管理的诗巫自闭症协会老师林芳怡和常薇妮。

训练会在开讲前,新福源堂幼稚园特别邀请了该幼稚园董事长池劲贤各赠送一份纪念品予三位讲员。他在讲话中指出,现代的网络世界讯息传播得很快,小孩子学坏不必3 天,3 分钟足矣,因此父母必须提供良好示范,不可做“低头族”。(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