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荣恩堂少年主日

with No Comments

“我曾经像一只小小飞鸟,飞跃在这蓝天海上,我无时无刻彷徨无助,找不到可以倾诉……”

这是3 月13 日荣恩堂少年主日时,少年人所呈献的诗歌《寻找》。

当天少年主日的主题是“寻”,王保凤牧师引马太福音七7-8 为信息经文。

王牧师问我们,是不是一直不断的在寻找呢?寻找财富、伴侣、好工作等。然而,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寻到主耶稣基督。当生命中有了主,就会拥有一切!

王牧师指出,寻找有时候却得不着,是因为我们:
1.妄求,没有按照上帝的心意求,所以得不着(雅四3);2. 心里注重罪孽,因此主必不听(诗六十六18);3. 没有信心,祈求时要有信心,凡事交托神并且与神同行,要走在神的时间中,不要走得比上帝快(太七7-8);4. 要学习等候神,上帝的时间是最美好的;5. 要把最好的给我们(太七9-11)。

王牧师也藉亚伯拉罕的仆人如何以祷告依靠上帝为以撒寻找到妻子利百加为例勉励我们。当我们得着主耶稣之后,就会以耶稣基督为至宝。

当天除了有团契简报外,契友也呈现舞蹈《苏醒》及两位少年人张景皓和黄可惠的见证分享。(尔雅)

见证分享(一):
我出生在一个佛教家庭,全家都是佛教徒;在我还未信主之前,是个完全不相信有上帝的人。

小时候比较内向,常躲在妈妈身后,不敢主动与人沟通;就算别人主动找我,我也很少回应。 而且,我还十分小气,如果有人招惹我,无论是无心还是故意的,我都会生闷气,回家跟妈妈打小报告,要求妈妈帮我出气。

当我念小学四年级时,被邀请去听儿童三福,并接受耶稣基督成为我生命的救主。那时还小,觉得接受耶稣和没接受没什么太大分别;只不过每个星期天要参加主日学。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在主日学里听到许多圣经故事和见证,学唱越多的诗歌后,渐渐地,我开始相信上帝的存在,并且现在也已确定自己是个重生得救的人!

上帝在我生命中做了很多更新改变的工作,我开始参加少团和少年诗班,我交到许多的朋友,发现自己越来越开朗及有礼貌。同时,我也学会了如何饶恕人,就如上帝饶恕我们一样。我也透过读经祷告来与上帝建立美好的关系。现在,上帝也给我信心和勇气敢于参加各样的事奉和分享。这些都要感谢上帝让我能在少团里成长。

少团是个充满爱和活力的大家庭,我们可以学到许多上帝话语;另有电影会、游戏和有趣节目。所以,我希望有更多的少年人可以来参加少年团契。

最后,与大家共勉:“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哥林多后书五17)(张景皓)

见证分享(二):
我出生在一个基督化家庭,从小父母就受洗了,可我并不了解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得救。如果当时有人问我将来死了可以上天堂吗?我是不确定的!那时我没有读经祷告,常常容易发脾气,也懒得去主日学。

2014 年7 月16 日,那天是我确定自己重生得救的日子。那天,学生团契顾问发现我对得救确据的不明确,就跟我分享《四个属灵的定律》。当下,我就接受耶稣基督成为生命的救主,也开始接受信仰的装备。

我来到少团,学习灵修和祷告,帮助我促进我与上帝的关系。我也学到如何与人分享福音;还有,很开心的是我还认识许多朋友。上帝也改变了我的生命, 尤其是我的一些坏习惯和罪,祂都透过圣灵在我心中提醒我,改变我。

如今, 如果有人问我:将来是否可以上天堂?我会很肯定得说“是的!”主耶稣基督给我的永生,一份免费的礼物。只要我们信祂,祂就赐给我们新生命;也可以藉着新生命,慢慢学习如何把福音传给别人,让别人也可以和我一样有永生的盼望和确据!(黄可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