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吉隆沐恩堂迎新事工

with No Comments

城市是个“神奇”的地方!在这里,你能看到形形色色的人,遇到奇奇怪怪的事,及数不尽的诱惑。庆幸的是,在这里依然有我的归宿,有我的家。

我叫黄忠政,在吉隆坡2年了,目前仍在深造。有时我会想,若不是有这个“家”,也许我在已经迷失在这城市中了吧?幸好,这个家的温暖与爱深深吸引我,让我不至偏离主道,在这繁华的城市迷失自我。

我很庆幸,能在这城市里找到让我在真道上建立自己的教会。牧师的教导,让我在真道上扎根;无数的装备课程,让我在灵命上成长。所谓“近朱者赤”,教会弟兄姐妹在真道上歇力追求,也激发我追求的动力!

今年是沐恩堂创立第25 周年,而我们也继续接待从各地来的学子们,帮助他们适应大都市的生活,让他们来到这温暖的属灵之家。

沐恩堂的接待事工包括:为学子们安排住宿,汽车接送(KL Sentral 至宿舍),载送他们购买日常用品,安排教会。

我们欢迎凡就读文良港一带大专学府【文良港拉曼大学(TARUC)、国大分校(UKM)、理大分校(UTM)及马来西亚艺术学校(MIA)】的大专生联络我们。(黄忠政)

欲了解更多详情, 请致电沐恩堂办公室:03-41425255/0341425254(传真);
Joshua Kueh: 019-8480504;
Jessie Kong: 019-8989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