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防治色情文化事工今年第一炮

with No Comments

由砂华人年议会主办,资讯传播部、青少年组及幸福家庭辅导部协办的“防治色情文化事工”,今年的第一项活动为“潘信允弟兄巡回分享”。

今年的分享会着重于校园分享,其中包括:泗里街高级中学、民丹东华中学、诗巫卫理中学、诗巫德圣中学、诗巫南兰律中学、诗巫公教中学及两间学院(KLT及UCTS)。

另外也有两场对外公开分享,分别是4 月15 日晚间七时正(圣道堂圣堂)及4 月16 日晚间七时三十分(加帛Meligai Hotel)。

入场免费,欢迎有兴趣者出席参加。欲知更多会活动详情,可致电084-347675 洽询。

潘信允简介
潘信允生长在基督化家庭,大学二年级那年接触电子游戏后渐渐沉迷其中,每天花16 至18 个小时在游戏上,脾气变得暴躁,无耐心、易怒、不尊重父母,与人冲突争执。

后来,透过教会举办的医治释放祷告会,他决心认罪悔改,奇妙的是,十几年的烟瘾也轻松的戒掉,他也把过去看的色情影片全部丢弃,移除电脑中的色情网络连接。

近年来,他随着教会团队在台湾及国外向人传讲他的见证,并劝诫、教导电子游戏成瘾者走出瘾癖的捆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