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祂,出死入生:竟然有人爱微小的我

with No Comments

文/ 翁晓婷( 福源堂)

出生于非基督化家庭的我,小时候生病时常被父母带去看“八仙师傅”。在我有思想意识后,便开始抗拒“八仙师傅”所给的符水;常偷含在嘴里,趁妈妈不注意时候吐掉(因为那符水咸味极重,非常难喝)。

自马鲁帝搬来诗巫后,就远离了“生病就看八仙师傅”的日子。后来的几年里,在大舅的带领下,也到佛堂学习佛教礼仪,当时几乎把所有礼仪都学会了;特别是在得到别人的夸奖后,就学得更加用心了。接着,我们从诗巫市区搬家至诗巫再也,那时因路途遥远,就甚少再接触到佛教,渐渐地也将佛教礼仪忘了。

大约六、七岁时,我曾到锡安堂参与崇拜与主日学(因为有礼物拿,有东西吃)。当时是“大人带我去我就去”,不过次数有限。只是,10 岁那年,班级主任在我们家开始聚会(属于城市丰收教会)。后来,因人数增加便换了聚会地点,我也大概去了一年,就不再去了。也许是因为当时年龄太小,不明白老师们教什么。

真正认识耶稣是我读中二时,那时在来自卫理神学院的大专短宣生,还有好姐妹俐平的邀请下,我参加了青少团的聚会。如今想来,心里非常感恩,因他们在我的身上撒下福音的种子。还记得,大专短宣生带来的信息深深地牵动我幼小的心灵。当时感到非常震撼和感动,竟然有人这么爱微小的我。

曾经想过自杀
我是个非常任性且高傲的孩子。在未认识上帝之前曾想要自杀,但因为怕痛,所以次次都没有成功。每一次有自杀念头时,我总是问自己:我死了之后灵魂会去哪里?我听说会下十八层地狱,那是地狱最恐怖的地方,电视总是这么演的。

直到有一天,从一位牧者口中听到:“信了耶稣,就得着永生的盼望,死后必与耶稣基督同住在天家。”原来,除了地狱还有天堂可以去!

只有真正相信耶稣基督并接受祂成为个人救主的人,才能够得到天堂之门的钥匙。我感恩,我信靠了耶稣基督;我感恩,得着了这份宝贵的礼物!

在得知自己的灵魂将会有个美好的去处之后,我对死亡不再感到恐惧;但我也学会了珍惜生命,多年来不再有自杀的念头与行为。如今,我很珍惜在世上的每一个日子。

把你们救出来!
有了盼望之后,我的生命产生重大改变——思想变得正面,少了许多消极想法,一心一意要做一个基督徒。思想改变后,人就明显开朗起来,也不再孤僻,朋友圈子也渐渐扩大,我知道这是上帝的作为。

虽然我的父母还未信主,但是跟过去比起来,他们如今已没有那么抗拒基督教了。

母亲偶尔也会带小弟一起到教堂参加崇拜。

我记得,在一次的“读经祷告体验营”中,余家振牧师当时对我们这一群不是从基督化家庭里出来的孩子们说:“感谢主,把你们从极重的罪恶当中拯救出来!”

听到这句话时,我非常震撼,也深深地向主献上感恩。感谢主大能的手拯救了我,感谢主没有忘记我;因为我的罪是极重
的,是不可被原谅的,但主却原谅了我的过犯,用祂的宝血洗净了我的罪,给我一条新的道路,让我跟着祂的道路走。

主耶稣对我是真正的好!不止把我从罪恶中拯救出来,还令我能背起荣耀的十字架来跟从祂。我在世上若没有为祂做什么,那么就真得太对不起主对我的心意了!所以,我甘愿献上一生为主活!

约翰福音三16 记载道:“上帝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止灭亡,反得永生。”

上帝爱我,也爱你,您得着这一份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