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不断电:为司法的正义祷告

with No Comments

供稿/ 年会会友事工部

一.为教会信徒祷告
1. 求上帝帮助信徒跟祂建立深沉的关系,成为一个虔诚的祷告者,也每天渴慕读神的话,让自己的生命每天领受神话语的喂养,健康正常的成长。
2. 求上帝帮助信徒彻底谦卑及渴慕圣洁,成为合神心意的信徒,在学校,或工作场所、家里及社区有圣洁生活及见证。
3. 求上帝使用更多基督徒在各领域(如教育界、商界、媒介、政治界等等)发挥影响力,而不是向罪恶妥协。
4. 求上帝带领教会时时警醒,不沉睡,不自满自义,能时时成为国家的守望者,为国家站在破口祷告。
5. 若教会本身不圣洁,教会就失去属灵的权柄谴责国家的罪恶,求上帝帮助教会更加圣洁,更能使用属灵的权柄谴责国家的罪恶。

二.为司法祷告
1. 民事法庭和回教法庭的管辖权有明确和适当的区分。
2. 法官将确保在联邦宪法规定的公民权利不受种族、信仰和社会地位的影响。
3. 民事法院不会放弃其管辖范围,包括提供给非穆斯林正义的法律途径。
4. 非穆斯林配偶的权利将在另一配偶皈依了伊斯兰教后仍然受到保护,类似M.Indira.Gandhi的案件,未成年子女的宗教在单方面转换的情况下得到保护。
5. 法官将敬畏上帝,并且意识到他们得向上帝交代他们所做的每个决定。
6. 法官将毫不畏惧,按照法律和在他们面前提出的证据对叛教和羁押的案件给予判决,不论其判决受欢迎与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