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记录爱心牧师收容弃婴真人真事

with No Comments

剧情简介:
收容箱上刻有诗篇廿七10——我父母离弃我,耶和华必收留我。

纪录片《收容箱》影片的开场,从铃声响起那刻开始。李牧师一听到时,就立即起身,因为这声音代表了有很重要的“生命”被送来。

他跑到家中的一个小门,通到他所打造的特别收容箱,箱子十分温暖,里面放置了毛毯。有人从外头将一个小女婴放进收容箱的门,他温柔的将孩子抱在怀里,亲吻她,并为她祷告。

纪录片《收容箱》述说南韩牧师Lee Jong-rak,拥抱与保护社会中最弱势成员的美善事工。这是一部充满盼望的电影,内容描写为弃婴们提供的庇护事工,刻划出一段在身体、情感及财务上痛心的探索历程,提醒观者,每一个生命都是神圣且值得被珍爱。

目前,李牧师每月大约会收容至少18 个婴孩。南韩政府认为设置弃婴收容箱,只会鼓励更多人弃养婴孩,要求他关掉,但被他拒绝了。李牧师说,自己绝不会停止收容弃婴。“如果有人认为收容箱违法,那我们就想办法让它合法。因为营救一个婴孩的生命是完全合法的事!”

播映详情及时间表可上网浏览E Movie 面子书www.facebook.com/emovie5

任何疑问请致电084-347675
砂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洽询。

片长:77 分钟
发音:韩语
字幕:中文/ 巫文
上映地点:古晋、诗巫、
山打根星际影院
时间:3 月24 日同步上映
票价:五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