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古晋东教区青团新春联谊

with No Comments

古晋东教区青年团契于2016年2 月27 日在古晋晋光堂进行新春联谊。

自2015 年开始举行的新春联谊,今年的联谊更是聚集了212 位来自三玛拉汉卫理中心、晋道堂、晋圣堂、晋恩堂、信心堂和晋光堂的青年人。这项一年一度的联谊会,旨在聚集东教区各牧区青年团契,在主里团契。

当晚, 古晋东教区教区长陈石兴牧师引用了马太福音廿八19-20, 分享了关于“ 使命● 传承”。透过“Vision,Mission,Action 和Passion”, 陈牧师要青年人认清上帝在个人生命中的呼召,并提醒大使命的重点乃是培养和建立信徒作做主耶稣门徒。

清楚使命,接着通过一群充满热忱的团队同心同工,付诸行动;透过教会团契生活,培养和建立更多青年人的生命。

最后,陈牧师也挑战古晋各牧区青年团契,加倍努力推动对本地的青年人的福音工作,祝福更多土生土长的古晋青年。(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