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美里办国语事工讲座

with No Comments

美里教区布道执行会及国语事工执行会于1 月9 日在美安堂举办了国语事工讲座,讲员为杜当堂林彪牧师,美安堂Ps. Ladeq Mutang 及杜当堂执事会主席黄勤贵弟兄。出席者约60 人,除了参与国语事工的事奉人员、参与国语崇拜的原住民信徒等。

首先,林彪牧师让大家认识年会国语事工组织和卫理公会国语事工的堂会。他说,在全砂共有18 个堂会有国语事工,其中美里有6间;这些国语事工组织将来都有潜能发展为国语布道所,甚至堂会。此外,他也讲解了国语事工的重要性和使命。

美安堂国语事工牧者Ps. Ladeq Mutang 在讲座分享有关国语事工的策略及在城市和内陆服事方式。她说,国语事工的异象和使命乃是要使人们相信上帝并成为门徒,以致能传扬福音和给予信徒教导,使他们敬畏上帝,成为耶稣的真门徒。

黄勤贵弟兄分享有关“I 化觉醒”课题。他说,我们必须求上帝开异教徒的眼,使他们不再受压制。他说,教会定要开始国语事工,因这是上帝的心意,而且华人教会有丰富的资源。而且,由于时日不多,我们应当跨出“舒适区”去体验宣教,以免后悔。此外,黄弟兄在讲座里陈述了伊斯兰的信仰以及他们的传教策略和攻势;讲员也播放了有关的短片,使大家印象更深刻。

出席者在分组讨论时所讨论的课题为:“传福音、教育及社会关怀的优先秩序及可行的方法”,之后大家分享简报。

大家亦进行“国语事工的需要和重要性”的对话,讨论行动与进行方式。林彪牧师勉励大家要委身、舍己,与神同工,祂会成就。(报导/ 秋芳;相片/ 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