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教会与发展密不可分

with No Comments

“在砂拉越,教会与学校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教会与学校蓬勃发展的社会,相对来说,会比较安定与和平,对于诗巫来说,诗巫的发展与教会更是息息相关的。”

砂州地方政府及社区发展部高级部长兼第二财政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在出席卫理真安堂幼稚园推介礼时,在致词中如此表示。

他说,基督教信仰是先辈们在诗巫垦场时期的心灵寄托,富雅各牧师更是为诗巫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莫大的贡献,既荣神亦益人。

曾经是真安堂主日学学生的他强调,教会办学校、兴教会,不只是教友受教育,也惠及非教友,而且在智体灵群上都有很好的教育,真安堂开办幼稚园,看重启蒙教育,更是体现了《箴言》22 章6 节所说的“教养孩童,使他走当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离。”

“启蒙教育是幼苗教育,就如一个人在盖房子,要先把根基打好,未来进入小学才会事半功倍。”

为了感谢真安堂对幼儿教育的看重,黄部长特别拨出2 万令吉予真安堂,以做为该幼稚园的办学基金。(韵琴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