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爱在古晋大专团契

with No Comments

2016 年,依然由黄惠瑛牧师与顾问们带领的古晋卫理大专基督徒团契(KUCF)今年五周年了!大专团契年度主题为“心家,你找到了吗?”;目的是让每一位(无论是离乡背井或者是本地)契友,都能在大学生涯遇见奇妙的主,认识并接受祂成为自己生命的救主,灵命渐有成长。

今年,团契细心规划了一连串精彩的节目,如:迎新会与主题、聚餐、查经会、大专五周年之夜、一日游、生日会、小小木艺匠、专题“在基督里得自由”、“真爱在哪里”和记忆法教学等。此外,当然也少不了彼此联谊的团康活动,包括:每周六早上的羽毛球运动、飞盘游戏及每月一次的Captain Ball 运动。

另外,团契也开始晨祷会。在去年晨祷会中,人数明显地增长,也看到神在职员和契友们中间奇妙动工,吸引契友们将时间分别为圣敬拜赞美神,同时为校园的各样事物向祂交托祷告。不止如此,团契顾问也带领大专生一同在清晨校园里灵修,让每个参与其中的,都带着神的话语开始一天的“工作”。

无论学业有多繁重,生活有多忙碌,只要双手合十,不住祷告,上帝就会在我们身上彰显奇妙的作为!

不要忘了回来天父家,一同敬拜我们的父上帝。欲知更多关于大专团契的资讯可联络陈嘉惠姐妹(016-5896877) 或宋泽豪弟兄(017-8028727/012-8533296),或浏览大专团契官方面子书www.facebook.com/kucf00。(邱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