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音乐演奏会

with No Comments

为配合25 周年纪念,卫理毕理学院将举办一场具有国际性水准的音乐演奏会,由两位享誉欧美国家的音乐家——单簧管演奏家William Lipman 教授和古典吉他演奏家Philip Hii 教授同台联合演奏。
演奏会详情入下:
日期:2016 年3 月16 日(星期三)
时间:7:30pm
地点:卫国礼堂,诗巫卫理毕理学院
入场券:每人RM10
欲购票者,请联络毕理学院(084-322268)。

演奏家简介
Philip Hii,技巧出众,被誉为“吉他的海菲茨”。出生于马来西亚,10 岁开始学吉他,赢得马来西亚的国家吉他比赛后,前往纽西兰学习法律。同时,Philip 也赢得纽西兰国家杯比赛奖。

1983 年,去美国之前,Philip 先到英国和德国深造。他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获得了 B.Mus 学位,在伯克利音乐学院获得爵士乐文凭,在美国北德克萨斯州获得了音乐学硕士学位。

William Lipman,在波士顿音乐学院获得音乐学士学位,并在伊士曼音乐学院获得音乐硕士和博士学位。Lipman 是伊斯曼管乐团的首席单簧管演奏家。他也曾担任耶路撒冷交响乐团和开普敦(南非)交响乐团首席单簧管演奏家,及波士顿流行乐团交响乐厅的乐团独奏家。

作为一个单簧管及萨克斯演奏家,他曾经参加各种乐团,包括:罗切斯特爱乐乐团、舒伯特剧院,演奏的地点遍及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中东地区,包括:卡内基音乐厅、林肯中心、特拉维夫的曼礼堂和阿姆斯特丹的音乐厅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