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MY Centre 再办升学辅导会

with No Comments

中学毕业了,未来的路是否有些前路茫茫?

卫理青少年中心MY Centre 定于3 月19 日(星期六)继续主办升学辅导讲座会,让学生以自己的性格、学习能力、志向、成绩、家庭经济作出分析,以便学生可以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升学判断。

讲座会时间为上午2 时30 分至5 时,地点在MY Centre,对象为今年或去年SPM & STPM 的考生们和想到外地求学的学生,讲员为资深教育家许安东尼博士,入场免费。

MY Centre 鼓励家长陪同孩子前来询问,以便家长更了解自己孩子的学习能力,并给予孩子们肯定。

同时,许安东尼博士将会教导学生如何根据各自的学习方式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升学讲座的主题为高等教育与职业选择讲座会。内容包括以下几项:什么因素促推动你的个人成长及学习;高等教育的重要性;高等教育的种类和阶段区分;怎样选择你的升学途径;高等教育如何影响你的职业前途;如何规划你的财政预算。

欲知详情可联络:084-311313,MY Centre 办事处询问。(韵琴)

许安东尼博士简介:
许博士是一位活跃的教育家、专业人力资源发展教授及顾问,考获许多专业文凭,并有二十多年的教育,培训及顾问经验。他也是许多本地及国际讲座会的特别嘉宾讲员、国际多间大学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课程的客座教授。许博士也担任过马来西亚第一工艺学院院长,现为砂拉越美里IBS学院(人民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