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它叫美里卫理禧恩布道处

with No Comments

“嘿!你点going 了吗?”有这么一句话,每半年都会兴起热潮。原来,美里恩典堂的长辈们在每个期末考之前都会为学生们准备爱心鸡汤。为了确保份量足够,负责人都会要求确定参加的学生上面子书上的活动页点“going”以便统计人数。

还记得刚到CURTIN 求学的时候,初次独自离家的我在享用这份爱心鸡汤的时候,心里除了感恩还是感恩!因为我真的是太想家了!正因为有这么一个地方,让我的大学生活充满意义,让我有了归属感,这个地方间接的就成了我大学生活的第二个家。而这个地方,叫做“卫理禧恩布道处”!

在禧恩布道处有很大的归属感,绝大部分原因是来自这里的小组。这里小组很特别,大家都称它为“小家”,每个小家里都有大家长、大哥、大姐以及管家,主内弟兄姐妹真的就像一家人一起相处玩乐。

禧恩布道处青年团契活动变化无穷,每星期的节目都是经过青团职员会的精心策划,主要是为了让远在他乡的青年们仍然有机会亲近神,与其他弟兄姐妹一起团契。青年团契的节目活动有:迎新会、生日会、弟兄日、姐妹日、诗班之夜、民歌餐厅、电影会、青年之夜及欢送会等等。当然,教会也会庆祝孝亲节、中秋节等节日,并在当天让大家都能感受到佳节的气氛。

除此之外,禧恩布道处也有许多的属灵装备课程,让学生们有机会在求学的同时灵命也得以提升,其装备课程包括红本门徒、顶峰一和顶峰二。禧恩布道处鼓励每个学生在毕业之前至少能完成一项的装备课程,以便在进入社会工作后仍然可以坚守信仰,继续为主做光做盐。

当然,禧恩布道处不仅有教会内的活动,我们也会举办户外活动,例如:去海边OUTING、社区捡垃圾活动、住家发福音单张、户外康乐活动等等。2015 年,我们在美里ESPLANADE 海边举办了OUTING,以分组的方式进行各种团队游戏,让每个青年人都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结束后,大家都一起到海边嬉水,拍照做纪念,过后就一起享用晚餐,结束一整天的疲累玩乐。偷偷告诉您,禧恩布道处有一位牧师“自称”是禧恩布道处里最帅的!至于有多帅,您来了就知道!如果您正打算来美里深造、工作又或您已经在美里,那么不妨考虑参与我们。

禧恩布道处欢迎您!

美里史纳丁卫理禧恩布道处每周活动

Sunday 8.00 am 华语崇拜
Sunday 10.30am English Sunday Service
Monday 8.00 pm 诗班 Choir
Thursday 7.30 pm 祷告会 Prayer Meeting (Conducted
in English once a month)
Friday 7.30 pm 青年团契 Youth Fellowship
Saturday 7.00 am 晨祷会 Morning Group Devotion

联络: 张鸿恩牧师Rev. Jabez Tiong;
Hp: 012-8780300, Tel/Fax: 085-661019
Address: Lot 3594, 1/F, Desa Senadin Ph 3, 98107, Miri (Above 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