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年会妇女会新春送祝福

with No Comments

关心弱势群体是基督徒必须做的事,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妇女会趁着农历新春佳节,送祝福到城中3 团体,齐来欢庆新春佳节。这项新春送祝福行动是2 月15 日(大年初八)分上下午两个时间进行。该3 个受惠的团体分别是诗巫卫理关怀中心、诗巫卫理福儿院与诗巫肾脏基金会。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妇女会会长陈梅钦表示,妇女会的姐妹们分享爱,是因上帝先爱我们;而这项新春送祝福行动也是该会在2016 年的一项新活动,即从新年就开始关心社会有需要的人,上帝赐给我们恩典,让我们做在弱势群体中,就是荣耀神。

她也希望,无论是姐妹们还是受惠者,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够继续爱人爱主爱教会,用生命影响生命。

同时,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残障关怀部主席兼诗巫卫理福儿院董事长甲必丹黄惠清则对妇女会的关怀表示万二分的谢意;也是该妇女会顾问的她因为在上述两个机构的事奉,而更确切地看到弱势群体的需要,也看到了姐妹们对弱势群体的关怀。(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