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中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新学年开课

with No Comments

中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2016新学年开课,学员总人数达148 人,其中第二阶段的学员共有31 人。

148 名学员中,一年级学员共有43 人,二年级学员有25 人,三年级学员则有26 人,还有23人为四年级学员,第二阶段课程方面,一年级学员有17 人,二年级学员则有14 人。在讲师方面,新旧讲师人数共有76 人。

2016 年中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的开学礼于2 月16 日在富雅各楼第4 楼礼堂进行,民丹教区长詹泰珉牧师是开学礼的讲员,新上任的年会乐龄学习中心总主任刘慈瑜牧师更在开学礼致辞欢迎新学员的加入。

中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是吾会在2010 年开办的一个老年学习课程,2016 年亦是中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进入了第6 个年头的一年,北区与南区的乐龄学习中心较迟一年才开办。

乐龄学习中心的课程可分为第一阶段与第二阶段,第一阶段的课程为4年制,在4 年课程毕业后,学员可以继续选择加入第二阶段的课程。

在课程的安排方面,有各种符合智体灵群的课程供乐龄长辈选择,课程容易又没有考试,也没有功课,是一个完全没有压力的老年人学习课程。

在第二阶段课程中,学员们不再仅仅是坐在教室中上课,而是有一半的时间需要外出进行社区服务,以便能够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