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乐龄学习中心课程多样化

with No Comments

本会乐龄学习中心总主任刘慈瑜牧师希望,通过乐龄学习中心多样化的课程与服务社群,将来会有更多的乐龄人能够发挥他们的潜能,继续给上帝使用。

在迈入第6个年头的中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开学,全砂总主任刘慈瑜牧师表示,学习没有年龄的区分,该中心的特色就是让乐龄人学习做主的门徒,学像耶稣。

她说,因着乐龄人的参与,该中心对未来更有信心,能延续耶稣基督托付的使命,即叫万民做主的门徒,特别是教会内外的乐龄人。

卫理乐龄学习中心的宗旨就是希望未来有更多长辈肯定自己、相信自己还有很多生命潜能未发挥,为社会及上帝使用。

对于第一学年的学员,她敬佩他们勇于接受挑战,愿意谦卑、放下身段,积极来报名学习的精神,其他学年的学员排除万难及坚持不懈的精神,更是让人赞扬。因着曾经得罪过一名长者,促使刘慈瑜牧师在10年前就把关心乐龄长者的事工放在心中,上帝藉着此事让她反省,人都有老化的一天,而我们要学习如何面对老化,老化不是一个重担和累赘,而是一种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