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再恩堂与您相约131

with No Comments

16 第 1057 期 2016 年 1 月 17 日 再恩堂新教堂的建筑工程终于竣工了!!

这是带着上帝满满的恩典和怜悯,才有今天的再恩堂。想起这几年的建筑工程真是千辛万苦,我们真是流了许多的泪。

我们曾经流着泪,试问建堂经费500 万从哪里来?流着泪看着许多莫名的拦阻:记得当我们一开始开发推土,就有某某官员来问:“谁准许你们开发这土地?”好在我们有black and white;打地基时,灰柱莫名其妙的爆裂;之后又面对材料短缺、墙壁漏水、屋瓦飞掉、材料被偷……所以只能流着泪看着时间流逝,工程的耽搁……今天,我们又要流泪了!

是流感恩的泪,也是感动的泪!因为我们在2016 年1 月31 日,星期日下午2 点正,我们要举行奉献礼了!

想起过去我们流的泪,恩慈的主一次一次地为我们抹干。在我们最辛苦的时候,上帝感动许多外来的弟兄姐妹前来协助,真的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看到我们收拾礼拜堂人手不够时,就来了3 辆福音车;看到我们资金不足,许多老板却把最好的材料送来。上帝使我们从0 到现在的400 多万,从山岭变成现在富丽堂皇的礼拜堂。

看到今天的再恩堂,我真的流泪了,现在还在流……我只渴望与我一起流过泪的弟兄姐妹,一起珍惜我们滴过泪的新圣堂,继续扩张我们教会,求上帝让得救的灵魂天天加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