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来安堂徒步义走筹款奉献新福音车

with No Comments

民丹卫理公会来安堂为购置新福音车而于12 月26 日早上七时正举行徒步义走筹款。此项活动获得逾40 位牧者、执事和会友参加。全体参与者皆完成全程长约3 公里的路程。徒步义走后,本堂邀请教区长詹泰珉牧师支持新福音车奉献典礼。

该堂会友领袖黄忠声于新福音车奉献典礼上致词指出,这项义走共筹获将近三万令吉。他特此感谢上帝让该堂在一年内达致筹款目标;也感谢主内弟兄姐妹、热心人士及坡民的奉献。

民丹教区教区长詹泰珉牧师则表示福音车驾驶员是教会重要的幕后事工,教会非常需要福音车驾驶员载送人们来到教会参加崇拜和教会活动。因此,教区长呼召弟兄姐妹参与这项事工,为神服事。

该堂牧者叶侣琴牧师于会上也表示感恩,感谢大家齐心协力筹款购置新福音车。另外,她感谢堂会主内弟兄姐妹的一些孩子虽然身在外地,也不忘支持本堂购置新福音车的事工,以扩展神的国度。最后,她呼吁堂会各肢体善用新福音车,载送更多坡民来教堂崇拜和参与教会活动。

总而言之,期盼这辆福音车投入服务后会提供本坡来参加崇拜或教会活动的信徒们更多方便,并且大大复兴东来坡这土地。(苏菁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