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第40 届砂伊班年议会顺利召开

with No Comments

卫理公会砂拉越伊班年议会在2015 年的会友人数已达4 万3 千5 百72 人,总收入达73 万零6 百13.15 令吉。另外砂华人年议会还继续拨出10万令吉,用以支持伊班教会。

该年议会的第40 届年议会于11 月26 日至29日在诗巫卫理伊班中心进行,总结2015 年的事工进展,并拟定2016 年的事工计划。

在2015 年,伊班教会的成洗人数有257,小洗人数则达498 人,并在圣淘沙地区与下坡Bukit Besai 地区各设有一间幼稚园。

栽培工作方面,伊班教会通过CPI 训练课程成功训练了22 位长屋聚会领会者。

同时,Bayan Penguwang 牧师被按立为长牧,3 人被按立为副牧,即Winnie Chendu、Olyver Broken 和Limbai Banyang。

另有3 位牧师在2015 年年议会中退休,分别是Tallon Tindit 牧师、Ansor Kut 牧师与 Bangau Amping 牧师,其中Bangau Amping 牧师退而不休,继续接受委派。

在传道方面,伊班教会亦接受了1 位新传道,即刘利兰传道,以及3 位试用传道,分别是Senorita Simba Wat 传道、袁凤萍传道和Johnycal Mallet 传道。(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