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诗巫单亲家庭合家欢

with No Comments

感谢上帝的恩典,11 月28 日早上 天气晴朗也凉爽。单亲家庭大小共38 人前往郑氏农场参观,大家都期待这次合家欢半日游。在新福源堂集合点名,由刘世尧牧师祝福祷告后出发。

在巴士上,我们一起唱诗赞美上帝;林德发弟兄的笑话也令人开怀大笑,大家喜乐又满足 。

向窗外眺望,想到上帝创造真奇妙,天空的鸟、地上的花草,不禁献上赞美:创造宇宙天地万物的主耶和华啊,我赞美祢,“每日早晚,站立称谢赞美耶和华” !(代上廿三30)

我们一抵达,农场主人已在大门亲切地来迎接我们,还来了一只可爱的羊羔。主人一路带我们去看牛、看乌龟、看大眼猴……还有榴莲树!这才发觉,那只小白羊一直跟着我们,还懂得带路。它令使我想起上帝的爱:道成肉身的耶稣成为世人的代罪羔羊,被宰杀流血,洗净世人的罪,救赎我们从罪恶中得免刑罚。凡相信并认罪悔改的人能得永生。祂的爱何其长阔高深!不但如此,当我们在困境中,祂保守引领,赐丰盛的恩典度过每一天。我们 用什么来报答祂的爱呢?

我们能做的就是单单信靠主爱,忠心服事主,为主做见证,把好消息告诉人,分发福音单张,报喜信,引人归主。

此次郊游深深体会在耶稣里,我们是一家人。愿上帝继续透过每个月单亲家庭聚会,使我们的生命更新,不断地成长。(卢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