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诗巫卫理高球团契圣诞节捐款6 单位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卫理高尔夫球团契圣诞节慈善高尔夫球赛于12 月19 日开赛,成功筹得5 万6 千令吉,并于晚间时分在喜来登餐厅聚餐时,分别捐予6 个单位:诗巫卫理关怀中心、卫理凯胜之家福音戒毒中心、卫理公会砂伊班年议会、诗巫圣约翰洗肾中心、诗巫肾脏基金会与诗巫帕金森协会。

该项比赛获得来自沙巴、美里、古晋、民都鲁及诗巫的96 名高球好手参赛。

该团契顾问陈朝强牧师指出,该团契一年分别在复活节与圣诞节期间,主办高尔夫球慈善赛,主要是在特别节期纪念主耶稣基督来到世上及仿效祂。今年比赛主题以诗篇71 篇5 节的“主耶和华,祢是我所盼望的;从我年幼,祢是我所倚靠的”。一些人盼望能够发大财,有些人依靠的是人或财富,但是这些也不完全靠得住。

“人一旦有了钱,还想要更多的钱,但需要脚踏实地,也求上帝赐给我们智慧,让我们懂得如何使用这些财富,要做有意义之事。”

陈牧师说,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念钱财,这种盼望能有更多财富的时候,如果没有智慧去处理,没有脚踏实地,有一天我们所拥有的还会失去。

该团契成立于2013 年,主要目的是通过高尔夫球运动把喜欢此类运动的弟兄姐妹们聚集在一起,在信仰与生活上互相扶持,并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进而引人信主。当晚的圣诞晚宴中,卫理凯胜之家众弟兄亦受邀在当晚分享见证并献唱诗歌。(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