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关怀中心家训: 若主许可

with No Comments

周素贞(卫理残障关怀部干事)

生病、死亡、失去、离别往往是我们不想面对却必须去面对的。

2015 年8 月,一位家长回天家了。虽然知道她现在安息主怀,但我心疼孩子还小,女儿20 岁,儿子19 岁。陪伴着他俩渡过妈妈生病、死亡、失去妈妈的日子,给我很大的冲击。

以后,两姐弟必须相依为命。我们的事工很常被人肯定、赞美;但唯有我们老师还有家长们懂得,我们还有许多未完成的,就如,父母老时,会否安心地离开?

我绝对相信上帝恩典够用,祂还要我们去发展更完善的服务模式。

在一些先进国, 一些使用的策略/ 方式包括家长们共同成立基金会(Trust/Foundation),基金会有受托委员会(Trustee), 委员会使用基金会投资得来的利润来经营那些未能照料自己的身心障碍成年者们的起居饮食及开销。

我,18 年来在中心陪伴孩子、父母、老师一起成长,一起流眼泪,也一起欢笑。下一个18 年(若主许可),我会见证这片土地有更完善的服务模式和设施。

“求祢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诗篇九十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