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关怀中心家训:有的还要加给我们

with No Comments

汪义萍(美里希望之家主席)

感谢上帝在这10 年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在祂带领之下,美里卫理希望之家见证祂极大的恩典。我们深信主恩够用,因为祂曾应许:“有的还要加给我们。”

特别感谢年会的支持,诗巫关怀中心对我们的照顾以及帮助;更感谢卫理公会这个大家庭,弟兄姐妹为我们的代祷及祝福。

2015 年,上帝的祝福供应让我们筹建希望之家新建筑的新建事工顺利进行,已经核准新建筑建立也绘制好蓝图,并且成立了筹建委员会。

今年,有一位新任教职员加入我们的团队;盼望更多的人对这一事工有负担,能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我们向上帝献上祷告,祂必在我们不足的地方加添我们的恩典。感谢上帝让我们有一颗爱人的心,一起服事需要被帮助的孩子;也祷告上帝带领我们走在祂的旨意中,祝福我们手上事工,为主作见证,荣神益人。

最后,祝福大家,靠主力上加力、恩上加恩、福上加福、乐上加乐!我们要常常喜乐,不住祷告,凡事谢恩。唯有透过上帝所赐的恩典,我们在事奉的路上才蒙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