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 诗巫关怀中心亲子营感言:他是折翼的天使

with No Comments

我想先分享参加第一届的感言,因我觉得,第一届的营会对我影响最深。当时陈超强牧师的“天使在我家”让我深深感受到,我的儿子黄磊,原来是个折翼的天使。

因为他的语言障碍,让我深深感受到他与姐姐的不同,他不能表达自己,常常用哭喊叫闹来发泄,让我非常苦恼。牧师的话让我知道,每个孩子的不同,孩子不能做比较,因为他们都有自己特别的地方;因为陈牧师与师母的一席话,让我的心不再那么纠结。

第二届的营会,黄传道牧师的“夫妻关系”,让我俩体会到夫妻关系的重要性。因为夫妻间关系良好,就会影响孩子们,让他们有安全感,着实让我们夫妻俩上了一堂很宝贵的课程。

而“亲子关系”,说到这个,我非常汗颜。师母指出的20 个“不可以”,我觉得自己几乎都做“足”了。但感恩的是,我还有机会纠正自己的错误。

感谢关怀中心举办这亲子营,让我们这些父母可以聚集在一起,可以抒发心中郁闷。因为太多人不了解孩子,而做父母的也无处申诉心中的苦,通过这营会,让我们接触到更多的同路人。我衷心感谢关怀中心的老师们,因为你们让我们知道,自己并不是在孤军作战,谢谢你们!(Tristan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