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 诗巫关怀中心亲子营感言:Kelly 肯遵守指令了!

with No Comments

Kelly 在3 岁10 个月时被医生诊断为自闭兼过动。在 4岁半那年,经过卫理幼稚园园长的帮助,我们来到了美里“希望之家”。在还没来到“希望之家”上课之前,Kelly 虽是个非常聪明精灵的孩子,但是很多事情她都不懂得自理。

当Kelly 去了“希望之家”上课后短短的几个月里,她竟然懂得自己拿起汤匙用食,而且不会弄得满桌都是食物。以前Kelly不喝开水,要到口很渴了才愿意用吸管喝水;现在她能够自己拿小杯子,用杯子喝水。

在幼儿园里老师也说她改变了许多。之前老师叫她写功课,她要看心情。去“希望之家”上课后,学校老师都说她肯让老师协助她握笔去完成功课。以前到教室都跑来跑去,现在坐在椅子上学习的时间拉长了,而且稳定性也增加了。

经过这一年多,在“希望之家”老师们给予的训练教导,Kelly 不但成长进步了很多,作为妈妈的我,也在老师的指点下学习了很多我以前不会的东西。

虽然现在Kelly 还不能正确说出完整的语句,但是她会唱很多儿歌,也会展示动作。她会算1-10,读A - Z,有时还会说出一些简单的语词。她会把东西用完放回原位,也会把东西收好。

现在开始,她也肯在我的陪伴下,自己握笔写数字和英文字母。除了这些,她的野蛮脾气也改变了很多,肯遵守指令。谢谢老师们的教导!辛苦了,老师们!(Kelly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