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澳塔斯马尼亚伯尼镇设布道点

with No Comments

经过一年多的栽培和试验,坐落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北端伯尼镇(Burnie)的读经班,目前已成长发展成为蓝塞斯顿(Launceston)卫理颂恩堂的布道点 (Preaching Point)。

最初只是在伯尼镇的许守勤弟兄家中开始读经班,后在颂恩堂的主理牧师官佰威牧师和官清忠牧师这对父子兵的栽培与大力宣扬寻找下,吸引周遭几十家信众参与。目前,该处已成为澳洲华人卫理公会在塔斯马尼亚州的一个新的宣教地区。

为了进一步推动宣教活动,在大家精心策划下,已商借伯尼镇的一间浸信会礼拜堂作为聚会会所。平常除了读经班以外,每周日下午就在该圣堂举行崇拜。参加的人数已超过二十多名,多数是当地的移民,包括在附近斯密顿镇(Smithton)一间大工厂的华人职工。难得的是,这些移民大多数都是来自砂拉越的卫理公会会友。崇拜后,有茶点招待,让大家在一起享受美好的团契交流时光。

从2016 年起,伯尼镇布道点将由官清忠牧师负责,而官佰威牧师则负责在塔州首府霍巴特卫理公会的牧养事工。(许世韬)

伯尼镇布道点
聚会地址: 伯尼镇浸信会礼拜堂57, Mount Street, Burnie 7320( 伯尼镇中心)
聚会时间: 每周日下午二时正